hhhh2333

大薛 生子短篇《智障爸爸》part1

生子。。了。。。别问我小孩子是哪来的。。别问我怎么生的

 

大家可以去问@刘苏wendy

 

感谢这个脑洞很大的开坑王提供这么棒的脑洞~~~~~

 短篇,不喜勿喷~~~

 

 

《智障爸爸》part1

 

 

 

我叫涵之,张涵之。

 

从小到大,第一次听到我名字的大人都会说,【哎呀这个名字起的好呀,是谁取的呀。】

 

【我爸,他姓张。】

 

 

【是外交官章含之的那个含之嘛?】

 

 

【不是,多有包涵的涵。】

 

 

【那“之”总是章含之的“之”呀~】

 

【不是,是薛之谦的那个“之”】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其实要不是我谦爸爸差点没拿烟头烫死我爸,我很有可能身份证上写的是张含之。。。。。。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就是一个字的事,多大区别。

 

可是那天谦爸爸脸涨得通红脖子上都冒青筋了,眼睛瞪的好大,一直在说神经病啊你,还拿着烟头对着我爸biubiubiu~~~......

 

 

当时在婴儿座椅上的我都快被吓哭了。

 

 

最后还是改了一个字,谦爸爸才消气。

然后两个人揽腰勾背的跑去阳台一起吞云吐雾了。

吸烟有害健康,他们不懂就算了,吸着吸着还要交换口中空气,无法理解。。。

 

 

诚如你所见,我自小不比常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聪明。。。像谁呢。。。可能像我爸吧,因为他头更大。。。

 

可是他只是头大吧,感觉很蠢呀。。。每次都被我谦爸爸追着打,还不知道躲。。。

 

当然有时候我听得出来是他在打谦爸爸,可能场面太血腥,总是在卧室解决。。。

 

 

 

但是有一天我爸我谦爸在收拾家里,我看到柜子里有很多我爸的奖状。。。

 

全国六大智慧少年???

 

【为什么你以前是智慧少年???】

 

【为什么我以前不能是智慧少年???】

 

【你现在看起来像智障,被谦爸天天追着打。。。】

 

【。。。。。。。和你谦爸在一起以后确实变蠢了。。。。】

 

 

两个男人在一起就会变蠢。。。这样啊。。。我心里记下了。。。

 

 

最让我难过的是我不仅很聪明,还非常英俊,当然这一点肯定是像我谦爸爸。

 

我承载了我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机智和帅气。。。让我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不让眼泪流下。。。

 

可是每次我眼泪还没留下,旁边幼稚园小班的女生就晕了一大片。。。

 

呵呵,现在的小姑娘。。。一个个的。。。

 

 

【我不想去上幼稚园了】

 

【为什么啊,功课太紧张嘛?】谦爸爸蹲下来心疼的抱着我,

 

我拒绝和这个小时候次次考试红灯偶尔绿灯都要举家欢庆的人多说什么。。。

 

我爸穿着一条裤衩儿一件大爷背心,坐在餐桌上吃培根汉堡,斜眼瞄了我一下。

 

【小子诶,怎么啦,你又骂老师笨啦,还是你又把同学说哭了?】

 

我也不想喝这个大头解释什么。。。。。。我很乖的好不啦。

 

【我不想去幼稚园,那些女孩子很幼稚很肤浅,还没有发现我有多么机智就会因为我的美貌而对我垂涎三尺,我希望去攻读小学一年级。。。】

 

我爸居然还在笑,他一定智商不够不能懂我这种天才的伤悲。。。

 

隐隐约约我听见他们在嘀嘀咕咕什么,

 

【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他每天背个空书包去,放学我去接的时候,里面塞的零食我都嫌重】

 

【嗐,这才哪儿跟哪儿啊,现在才只是幼稚园,才只是女孩儿。。。】

 

【也是,男的主动起来比女的厉害多了。。。。。。。】

 

【。。。。动起来厉害不厉害,您最清楚】

 

好像我爸那个智商不够的又被打了???

 

 

 

 

虽然我聪明帅气无人能敌,但是我还是阅历有限

 

我才发现,升入小学最悲惨的一点就是,女孩儿们都会写字了,最不济也能全文拼音。。。

 

所以我不仅要背零食,还要背情书回家。。。。。。

 

等等。。。。戴小峰。。。。。。

 

他不是个男的吗!!!???

 

以后我要和他离的远一点!!!!两个男的在一起会变傻的!!!!

 

 

 

 


评论(1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