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2333

大薛《是你》 chapter02 天神也是ex

Chapter2 天神也是ex



于是洁洁也乖巧轻声附和“麻烦了,麻烦您了”


应该是。。后来才赶到的。。。吧


"这是哪儿的话,先不说大家都是朋友,就是为了薛老师您精彩的花儿乐队经典舞曲串烧mix外加个人自创舞蹈展示我也该跑跑腿抵票钱呐。"


大老师双手稳稳掌着方向盘,透过后视镜直直的对上他的眼,眉毛一挑嘴一咧,笑的那么。。。真诚。。。


李晨也笑着说,“是呀谦儿,你还别说没看出来你真是大老师铁杆乐迷呀,那么多歌串来串去硬是没唱完一首整的”


薛洁洁的内心现在是十万头羊驼在用interesting的表情说着excuse me????


洁洁不太灵光的脑袋飞速运转着但是。。。根本就无法处理这么多的bug。。。


薛之谦以前看到晚上求助帖什么在线等都觉得这些人的故事不要太离奇哦,侬就是想火🔥。。。


可是洁洁现在内心有个声音在这么呼喊。。。。。在线等啊急啊有图有杰宝啊啊啊,喝醉了前男友住旁边酒店朋友叫他来代驾送我回家我在车后座呀喝醉以后各种卖蠢发骚都被看到不是我自己想要啊而且前男友又变帅有魅力到没朋友我今天喝醉没擦bb都不知道丑成什么猪脸啊啊啊。。。。。


复杂的内心戏翻江倒海,波涛那个汹涌直灌到脑门进水。。。。。。而薛之谦,只是,一脸懵逼。。。


大老师又顺着后视镜看了一眼,心里想,呀,这会儿不是吃错药的妖猴啦,刚才背他上车还在他耳边吹气唱女儿情,现在不变白骨精,改扮智障呀,薛老师您这么机智今儿又开眼。



李晨也是健谈的,他就想着谦儿肯定还没醒过神来,或者是见着偶像太过羞涩,那肯定不能让场面变干,多年的主持功力使他在下车前都成功维持着车内和谐友好氛围。。。

而且也只是在他下车以前。。。


但是我们不能小看洁洁扮智障儿童的功力。


气氛是尴尬的,但我的双眼是无辜的瞪得大大的,没有人忍心再伤害我践踏我,薛之谦觉得现在自己的表情完全是我见犹怜、天妒红颜、清纯出血,谁看都得塞颗棒棒糖给他摸头说他乖伢伢,别怕怕,谁敢说你我揍他。

分开这么多年大老师不知道有没有对卖蠢免疫,反正智障洁洁装着装着真的又睡着了。



大张伟把导航的声音调小,其实上海不熟,但这段路他倒是还记得清楚。


突然很想点支烟看看后座又算了,空调温度调高一点,方向盘还是在他手中稳稳握着。

凌晨的上海还是灯火阑珊,一片比一片亮堂,零星车辆不知道各自载着怎么样的故事来来往往。


大老师不是爱凑角儿的人,晚上落地明儿还有通告,范冰冰的局他也得磨蹭磨蹭矫情矫情再说。

您说我是为了谁呀,为哪个小祖宗操碎了一把玻璃心。


可任谁遇见这种不会喝酒喝完酒就投入沙发怀抱蒙头睡觉偶尔无耻撒娇卖萌,睡着还会噘嘴嘟囔的小祖宗,心都硬不起来吧。


对,只是心里硬不起来。。。


大老师又看了看后边的83年睡美猪,头蹭着窗边口水都能流到后备箱,摇头,轻声叹息。。。



这空调丫的制热效果也太好了。吹的人燥。。。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