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2333

大薛 《是你》

大张伟   薛之谦。。。。#智障夫夫#    #大谦世界#


《    是你    》   

                                      by 大薛JXJX-HH 。。。  后面的省略


前言


为什么我一定要有另外一半儿呢。。。。

为什么这一半儿就注定是你呢

不偏不倚不早不晚不多不少的爱情,居然竟然仍然是你吗。

我们被赐予完全不同的眼光去看这世界纷繁拨扰,斑斓奇妙。

在年岁渐长中也习得保护自己的姿势,各有所好。


庆幸,你喜欢我吻你的方式,我爱你眉眼弯弯的样子。

你知不知道,我越来越发觉这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转盘。

我曾经以为我已经走的很远却发现自己还在原地。

而我以为我一直在原地默默静止,默默叹息,可你就这样出现在梦里。



——————————————————————————

预告



好堵的傍晚,下雨天。

车里的温度高,四周迷朦朦还有喇叭声。车载音乐正好放到《为了遇见你》,薛版。

原唱坐在副驾驶拿着绿茶瓶子当话筒,勾着兰花指,故作深情的跟着CD唱,

“为了遇见你,我珍惜自己,我穿越风和雨,只为交出我的心。为了遇见你。。。。”

一直盯着红绿灯的司机大老师被逗乐,瞥了一眼,嘴角上翘。

正想怎么埋汰眼前这位,这不安分的又扑上来了。

“诶,大老师,我为了遇见您做了这么多这么多耶,大老师您就不想为我做什么呀~~~”

突然间,却只剩一句想说的。

“我呀,嗐,对您呀。。。。”

“什么呀什么呀,怎么啦,怎么了啦。。。你说呀你说呀。。。”

“。。。。为你我想点把火”


你知道我就不爱唱情歌,对你却忘我。。。。



to be continued

大薛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